close

這記錄從Charles出生就想寫!

 

可是全職的乳人生活有夠累人,現在寶包都3m了,再不寫他都要長大了((大驚)),時間在過也太快拉

 

這胎我是剖腹產,原先一心一意以為會在預產期前自然產卸貨的,但等吶等,日子都逼進40W了

 

baby還沒打算出來,加上羊水已有混濁,我實在很緊張,

 

怕寶包會有狀況發生,或吃到胎便,所以在C寶40W5D時就照約定好的時間,到大安找黃醫師報到了。

 

還好整個產程很順利,從一早7點報到,再加產前準備,更換手術衣,打2大包點滴等,9點多進手術室,

 

好緊張!!接著半身麻醉,沒多久下半身就幾乎沒有感覺了,

 

然後~肚皮有被劃過的感覺,接著醫護人員開始拚命按壓肚子

 

過一會兒就聽見寶寶 "哇~哇" 放聲大哭的聲音

 

那一刻我終於可以放鬆了,有夠感人的

 

接著10點多C寶就進行檢查清洗,再由護士抱來產檯邊與我第一次的肌膚親觸!!

 

那感覺好奇妙,我們的心頭肉,從肚子裡來到這世上了,是真實的,而且他用圓滾滾的眼睛努力看著我耶

 

真的一切懷胎十月的辛苦都值得了。術後到待產室等恢復上病房,天吶,躺在那感覺有夠冷的,一直發抖,

 

蓋上棉被一陣子才緩和些,可是我對麻醉過敏,從在手術室打完麻醉後開始嘔吐,一直到上病房,

 

到下午5~6點了,還在吐,最後請院方打止吐在點滴才終於好些。

 

我術後還要等排氣才可進食,天吶!!看著家人的食物都不能吃,老天啊有夠餓的

 

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期待放屁啊,就這麼等了2天我才排氣進食。

 

★ 來看一下C寶剛出生的樣子吧!

 

 IMG_8188_副本.jpg  

 

泡在羊水很久了,臉都是浮腫的。

 

IMG_8216_副本.jpg  

 

★ 這是出生第二天的樣子,好迷你好可愛呀!

 

IMG_8232_副本.jpg  

 

★ 出生第三天,C寶的小眼珠好愛轉吶轉的看四周的環境,好像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呢。

 

終於一連串孕程的辛苦都過去了,接下來是艱辛的育兒挑戰,期待他能平安健康的長大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