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033_副本.jpg  
  

 

新手爸媽應該對如何準備新生兒衣物很頭痛,我就是其中之一!!

 

在還沒生產前就照嬰幼品牌的建議購買清單採買,深怕遺漏了些什麼,

 

現在裕寶都出生3個多月了,來紀綠一下實際使用的心得經驗。

 

IMG_8248_副本.jpg  

 

首先,裕寶出院用到的包巾,因為他出生時是夏天,而且他超怕熱的,

 

所以我幫他準備的大包巾有帽的那種,只出院用過數小時,就被打入冷宮了,

 

看來要等冬天再看看會不會派上用場

 

我還有買Summer Infant swaddle me 懶人嬰兒包巾

 

Roll over image to magnify

 

心想這根本是新手媽媽的福音吶,也太方便了,

可是重點來了,裕寶超超怕熱der,這包起來,他大冒汗啊

 

所以這也被打入冷宮了。

 

IMG_8483_副本.jpg  

 

所以他出生那1個多月的標準配備就是,紗布衣加大綿紗包巾在加手套。

 

紗布衣我買了有10件,因為我不是手洗,都是丟洗衣機洗,所以要多準備幾件替換。

 

http://www.malldj.com/productimages/product2/500/PB540080200307.jpg

 

 

紗布衣我喜歡東京西川的,因為它沒有接縫,對寶寶的皮膚較少磨擦,

 

不過它價格較高,所以我是趁百貨周年慶買的。

 

 

 

包巾我買了6條替換,這種包巾真的太好用了,可以包嬰兒,

 

外出可擋太陽,車上可當小毯子,而且超透氣的,對怕熱的裕寶來說,真的好實用,

 

其中我最喜歡Aden+Anais 竹纖維嬰兒包巾,它的觸感最柔軟,摸起來好舒服。

 

IMG_8557_副本.jpg  

 

像這種連身免裝,雖然好穿脫,可是對裕寶來說太熱了,所以剛出生時有穿,

 

但他沒多久就會開始冒汗,所以就放棄沒再給他穿這種衣服了。

 

IMG_9048_副本.jpg  

 

1個多月後,我就開始都給他穿包屁衣了,外面在蓋個包巾就好,這種包屁衣的

 

件數,至少10件,方便替換,有時吐奶沾到我就會換下。

 

IMG_9307_副本.jpg  

 

還有一種洞洞衣也超好穿的,衣服上有很多透氣小孔,裕寶穿這比較不會大冒汗。

 

IMG_9182_副本.jpg  

 

像帽子這種配件,實在是不太需要準備,他都熱到長好多疹子,

 

所以帽子都沒戴出門過呀!

 

IMG_9127_副本.jpg  

連帽浴巾,其實隨便一條浴巾都可以用,買可愛的浴巾,應該純粹是滿足媽媽的慾望啦

 

IMG_8742_副本.jpg  

 

襪子我也買了好多雙,可是實際只穿過一次,搭配一下服裝而已,

 

其它完全沒穿到,該說夏天出生省很大麻

 

 IMG_9219_副本.jpg  

 

還有有品牌的外出服,買2-3件輪著穿即可,因為價格不俗,

 

可是有效期只有3-4個月而已,再來又要換季了,明年是保証不能穿了,

 

所以節省的主婦不能太失心瘋呀!!

 

這是目前0-3m 裕寶的衣物小心得,之後他再大點,再來更新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