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983_副本.jpg  

 

 

裕寶最近的成長變化比較多,每隔幾天就會來個小驚喜,感覺一個不小心

 

我的小寶貝很快要獨立自主了XD,(嗯~媽媽想太多了)

 

目前9M依舊超級粘人,只要他眼角餘光快掃瞄不到人了

 

眼淚攻勢就會啟動,邊爬邊哭,接著會來獅吼功,整個中氣十足,哭的肝腸寸斷

 

我想要不是被放在寶寶圍欄裡,他應該會爬來抱住我的腳,大叫不要走吧!!!

 

唉唷~媽媽也是要做事的,24小時隨侍在旁真的很有難度

 

所以我也只好偶爾充耳不聞((嗚~掩面))

 

最近最讓人開心的進展就是終於不厭奶了

 

過年出國渡假,把baby送到媽咪家托嬰,一待就半個月

 

沒想到雖然有分離焦慮症的後遺症,但厭奶也不藥而癒了,是說這也沒藥醫拉

 

現在喝奶整個很順暢,乖乖喝,不難搞了

 

媽媽我離出頭天的日子又邁進一步了

 

有了小孩之後,開心的理由,真的常圍繞在小孩身上哩 ((嘆))

 

 

 

IMG_1922_副本.jpg

 

 

< 7M15D >

 

我們是粗心的爸媽!裕寶的尿布都變低腰了,時不時都漏尿出來

 

但我們一直想說他很瘦,尿布只圍到編號1,應該還不用換

 

但忘了他長高了,尿布早已經包不住他的屁屁了

 

所以拖到現在才由S號換M號啊

 

 

 

IMG_1945_副本.jpg

 

 

< 7M21D >

 

越來越會爬了,認真說來,應該算是拖行

 

他的手到腹部到腳,都是沒離開地面的,可以說是伏服前進吧!

 

裕寶是個很愛爬行的寶寶哩,現在會爬到衣櫥邊,把門打開

 

然後將下層的衣物給拖出來,看來媽媽咪vs. 寶寶的你丟我撿作戰計劃要開始了

 

 

IMG_2037_副本.jpg

 

 

有了小寶貝每天都要做整潔活動XDDD

 

 

IMG_2052_副本.jpg

 

 

< 7M30D >

 

這個Richell訓練杯,是裕寶的第一個水杯,那時5個多月,開始吃副食品就買了

 

因為他厭奶,所以見到奶瓶就撇頭不喝,所以也沒有用奶瓶喝水的階段

 

直接就給他用吸管喝水了

 

這個訓練杯我覺得很棒!上面有個黃色的神奇小按鈕,只要壓一下,水杯裡的水就會跑上來

 

小寶貝就會喝到水,這樣反覆試幾次

 

裕寶第一次使用水杯就會吸囉

 

 

 

IMG_2284_副本.jpg

 

 

< 8M2D >

 

裕寶過的第一個農曆新年,很應景的給他穿上紅吱吱的上衣,整個很喜氣洋洋3405431_34.gif  

 

 

 

IMG_4404_副本.jpg

 

 

< 8M12D >

 

一個沒注意,裕寶終於長出人生中的第一顆小牙了

 

原以為他會一直流口水,還是啃嬰兒床之類的,但也還好,沒很明顯症狀

 

 

IMG_4415_副本.jpg

 

 

< 8M13D >

 

快笑始我了,要幫裕寶穿衣服,可他就突然很自然的舉起自己的腳起來啃

 

這狀態顯示為小子的骨頭很軟Q啊!!

 

 

IMG_4424_副本.jpg

 

 

趁他嚎啕大哭,快快拍下他的第一顆小牙,他小小的內心應該覺得媽媽在幹麻

 

見我大哭了還不快來抱我

 

 

IMG_4433_副本.jpg

 

 

< 8M16D >

 

雖然很不喜歡讓孩子太常接觸3C產品,但偶爾分身乏術時,就會忍不住讓他看一下MV

 

讓他暫時轉移一下注意力

 

 

 

IMG_4499_副本.jpg

 

 

< 8M19D >

 

第一次讓他坐餐廳的餐椅,沒想到坐的挺好的,從頭到尾都沒歡歡,吵鬧

 

看來以後出門可以輕鬆一點了

 

有小孩之後,每次出門的陣仗都好嚇人喔

 

 

IMG_4500_副本.jpg

 

 

< 8M19D >

 

到costco購物,裕寶見這顆地球儀,自己伸手去轉它

 

孩子!媽咪希望可以和你一起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啊

 

 

IMG_4646_副本.jpg

 

 

< 8M24D >

 

睡覺的姿勢越來越多樣化了,之前都會平躺睡到天亮

 

現在是永遠都不會睡在枕頭上,360旋轉這事也很常發生

 

 

 

IMG_4730_副本.jpg

 

 

< 9M0D >

 

分離焦慮依然嚴重,晚上醒來不睡,一直哭哭討抱

 

麻麻又不能離開他30公分遠,只好把他放在收納籃裡玩玩具

 

然後還要隨身攜帶這位大爺,我移動到那,他就跟到那

 

一種行動行李的概念吧

 

不然他眼淚又要開始潰堤了,遇到這情形,麻麻我也好想哭喔

 

 

 

IMG_4771_副本.jpg

 

 

< 9M1D > 

 

不愛吃東西的裕寶,每次在我吃草莓時,就會死命拉著我的手

 

把我手中的草莓往他嘴裡送,舔兩口也開心

 

不過吃草莓怕他會過敏,所以目前還不敢讓他嚐試看看

 

 

IMG_4791_副本.jpg

 

 

< 9M2D >

 

這雙英國Poco Nido Baby室內鞋好早就買了,買M號的

 

最近天氣轉熱,衣服換短袖了,就拿出來搭配衣服穿

 

不過才穿一陣子而已,鞋子已經很剛好,快不能穿了

 

我的天吶!baby的衣物有效期限怎麼那麼短~

 

這是要讓麻麻的口袋破無底大洞嗎

 

 

 

IMG_4797_副本.jpg

 

 

< 9M2D >

 

現在都不太愛喝水了,我想可能吃了副食品一陣子了,水對他來說太沒味道了

 

之前水杯拿著就會一直喝水,現在水杯的功能變成玩具加固齒器了

 

 

 

IMG_4887_副本.jpg

 

 

< 9M5D >

 

無所不咬,遊戲床也咬的很起勁!!!

 

 

IMG_4897_副本.jpg

 

 

< 9M6D > 

 

這個 Crawlings 寶寶成長護膝套,之前跟團買的,現在裕寶愛爬來爬去的

 

還常會跪著玩玩具,膝蓋老是紅咚咚的,現在拿來用正合適

 

 

 

IMG_4912_副本.jpg

 

 

< 9M6D >

 

終於長第二顆小牙了,一樣沒什麼預警,還是麻麻神經太大條XD

 

不過之前偶爾晚上睡前會灰灰的,不知道是不是要長牙的關係

 

 

IMG_4977_副本.jpg  

 

 

 

< 9M8D >

 

裕寶(OS. 疑~妳那位?)

 

幾個月沒跟雪莉妹拍照了,這次想到,再來個合照

 

沒想到已經高過雪莉妹那麼多了,不就才一下子的時間,怎麼不知不覺長高了好多

 

陪伴小孩的時間都過好快喔!每天都咻~一下就過了onion (15) 

 

這篇紀錄打了好久,終於打完了((呼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尿布 maxi 水杯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