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344_副本.jpg  

 

 

趁著假日跑到南紡夢時代晃晃,看看有什麼新的櫃位

 

結果現場人山人海的,想吃飯都得排隊排到天荒地老

 

我的天吶,肚子餓很讓人暴躁耶!!

 

還好逛到2F涓豆腐詢問位置時,服務人員說10分鐘就有位置了

 

頓時覺得一道曙光來臨( 喂~有迷有這麼誇張

 

我馬上點頭說願意等待

 

肚子餓時,只想馬上有食物吃啊( 攤手 )

 

 

 IMG_1325_副本.jpg  

 

 

我們這次點 "2人優惠組合餐" , 組合餐裡的每道菜我們都愛吃,所以就直接點這個了

 

原本還有加點韓式炸雞,我超想像韓劇一樣,喝啤酒配炸雞的,感覺好爽快

 

不過這個套餐的份量太驚人了,菜上到一半,我們就驚覺胃容量可能不夠

 

所以默默的退了炸雞,好可惜啊!!

 

 

IMG_1327_副本.jpg  

 

 

一入坐,桌上就有一壺熱茶,在寒冷的冬天超溫暖的

 

 

IMG_1330_副本.jpg  

 

 

共五道韓式小菜,可無限續盤,服務人員的動作也很快

 

小菜很好吃喔,我們續了超多盤的,我想我們的戰鬥力有不少消耗在這

 

可是真的很涮嘴哩,每樣配飯都很好吃XD

 

所以為避免吃不下後面的菜,這些小菜請節制的吃

 

 

IMG_1333_副本.jpg  

 

 

韓式石鍋飯 ↑

 

這裡沒有白米飯,只有這種紫米飯

 

飯蠻好吃的,下面的那層鍋巴,可以泡熱茶,變成茶泡飯,又是另一種口感

 

不過一鍋只能盛2碗飯,光配小菜就吃快完了,所以我們又加點一鍋石鍋飯

 

哈哈~是有沒有那麼愛吃飯

 

 

IMG_1334_副本.jpg  

 

 

泡菜嫩豆腐煲 ↑

 

這道好好吃,豆腐好滑嫩,泡菜夠味但不會過酸,加上柔嫩的牛肉片

 

嗯~我很喜歡

 

 

IMG_1335_副本.jpg  

 

 

綜合海鮮煎餅 (招牌薄香)  ↑

 

這個也好合我胃口,我不喜歡厚厚的麵粉味,大部份的海鮮煎餅粉感都很重

 

不夠焦香,這個不會,薄脆酥香,每片都吃的到餡料,我喜歡 

 

 

IMG_1336_副本.jpg  

 

 

春川辣炒雞 ↑

 

裡面有雞肉跟鬆軟的馬鈴薯,這道就還好了,比較偏甜,我沒特別喜愛

 

 

IMG_1337_副本.jpg  

 

 

韓式酥炸嫩豆腐 ↑

 

嗯~~就是炸嫩豆腐,只是沾醬是韓式的,外衣蠻酥的,很安全的一道菜

 

 

IMG_1343_副本.jpg  

 

 

黑糖香柚豆花 ↑

 

柚子醬的味道很濃,我沒特別喜愛

 

 

IMG_1342_副本.jpg  

 

 

 豆腐冰淇淋 ↑

 

上面淋上花生及巧克力醬,口味還可以

 

 

 

這二人套餐份量超足的,後來我們有三個人一起吃,每人還是吃超飽的 ( 嗝 )

 

整體口味上我蠻喜歡的,下次想吃韓式料理我還會再訪的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 

涓豆腐‧南紡夢時代


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  2F

 

TEL: (06)2095699


營業時間  週1~週5 午餐11:00~14: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週1~週4 晚餐17:30~22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六.日.國定假日 11:00~22:00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