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939_副本_副本  

 

 

 

整理相片時,旅行的點點滴滴回憶又湧現腦海啦,好想再出去渡假喲

這次美西行,最讓我念念不忘的食物,就是這個漢堡啦

 

哈哈哈~好愛美食唷!所以旅遊記錄就從食記開始寫吧!

 

旅行自由行最大的好處就是想去那就去那,想晚起就晚起,行程進度完全造我們的心情

 

超適合我們這種懶人了!

 

這間 Eggslut 原先不在我的旅行清單裡,會決定前往是因為在LA的某日早晨,我在嚷嚷著我要吃道地的美式早午餐拉

 

聽到這樣~胖胖就迅速的在yelp搜尋到這間,還大聲跟我說,這間在早午餐排行可是第一名唷!

 

啥!膚淺的我聽到這樣,當然馬上說第一名耶!!我要吃我要吃

 

不囉嗦,快快整理,2人就準備出發尋找美食了

 

 

 

IMG_2893_副本.jpg  

 

 

設定好衛星導行,不一會到達目的地了,在前方有停車場,在洛杉磯不管在那,我覺的停車費實在是有夠貴的

 

光停車費就是一筆不小的開銷

 

 

IMG_2894_副本.jpg

 

 

Eggslut就位於Grand Central Market的門口位置,我們去的這天是平日,

 

可是門口的人潮是大排長龍的隊伍

 

看到這景像,我們都愣了一下,不過想說都來了,就只好加入排隊隊伍吧!

 

 

IMG_2897_副本.jpg

 

 

泥坎坎!!吧台的位置是滿滿滿吶,嗯~感覺應該真的是很好吃XD

 

 

IMG_2899_副本.jpg

 

 

排隊的隊伍是由門口開始排,繞著Eggslut一圈

 

 

IMG_2921_副本.jpg

 

 

還在排隊中

 

 

IMG_2922_副本.jpg

 

 

人潮多到警察來指揮,原本由門口排,後來改由在市場內排

 

 

IMG_2923_副本.jpg

 

 

還在排隊中,吼~

 

 

IMG_2925_副本.jpg

 

 

終於快看到盡頭了,怎麼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((嘆))

 

 

  IMG_2928_副本.jpg

 

 

要到了要到了,內心的小女神在大聲歡呼了((喔耶))

 

排到這已經4~50分鐘((呼~揮汗吶))

 

 

IMG_2934_副本.jpg

 

 

等待餐點製作中,看看廚房的工作人員,個個手都超忙搭

 

 

IMG_2936_副本.jpg  

 

 

哈哈哈~等超久的,還好網路評比真的所言不假耶,好吃到翻過去啦

 

 

IMG_2941_副本.jpg

 

 

大口咬下斷面秀~嗯~這個口味比較輕爽一點

 

 

IMG_2939_副本.jpg

 

 

這是牛肉起士~喔~冒心心眼了,好好吃喲

 

麵包微酥又鬆軟,牛肉鮮嫩多汁,大口咬下,真的超超滿足的

 

 

    IMG_2947_副本.jpg

 

 

大口咬下的斷面秀~哇~看到這又流口水了

 

牛肉外面煎的焦香,但裡面的肉還帶著粉紅色,和著半熟的蛋黃

 

搭配的漢堡麵包又微酥鬆軟的,這口感吃起來整個超超滿足的

 

這真的是我目前心目中漢堡排行第一名啦3405431_31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949_副本.jpg

 

 

斷面秀再來一張,呵呵!!

 

吃完我們2個人整個覺得不夠,超後悔沒點3個漢堡的

 

哈哈哈~是有沒有這麼會吃XD

 

 

 

IMG_2950_副本.jpg

 

 

本次帳單

 

 

IMG_2952_副本.jpg

 

 

吃完可以順便逛逛這個菜市場喲,很特別的體驗

 

這家感覺很像我們的雜貨店,但東西都擺放的很整齊

 

看了很想也去買一些回家

 

 

IMG_2953_副本.jpg

 

 

這攤是賣蔬菜的

 

 

IMG_2954_副本.jpg  

 

 

這家是賣肉品的,選項好多,擺的好整齊又乾淨的

 

這種規格跟我們的百貨公司超市根本是同等級的

 

這個市場不算小,還有很多攤販,但逛著逛著也忘記拍下來了

 

裡面還有很多熟食店和咖啡店,人潮也不少

 

有機會可以來逛逛

 

 

 


 

 

Egg Slut

317 S Broadway.,
Los Angeles, CA 90013
www.eggslut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漢堡 牛肉 早午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